На свете счастья нет, но есть покой и воля.

“to the very best of time”

疯狂推荐《美国队长:过时之人》 !!!!分镜超赞!!!史蒂夫视角叙述的来到陌生未来的故事 看完就是 很虐又很骄傲的感觉 看到他到现代的回想和适应 本能的帮助别人却还被人打了一枪倒在地上的茫然 现实和过往的交替和破碎 依然像一个士兵一样每天汇报行动内容 路上遇到人就会问“战争结束了吗” 认识电脑之后查到的罗斯福看到他名字后的1882-1945 看到黑人妇女和士兵得到平等对待和应有的荣誉的欣慰 在本子上画Bucky带他看(此时队长以为Bucky已经牺牲了而对他而言这些甚至就发生在几天前)他说战争结束后一定会去看的大峡谷和未来的月亮和星空 (还有很多感动的点但我一时不能一一列举)

“有时你只需往前迈一步,进入角色(*指队长),然后耐心等待,它(it)总会和你融为一体,适应环境是它自带的技能。就像巴顿将军曾告诉我的,对于一个优秀的士兵来说,不存在什么‘陌生地域’,要么你事先计划好要去的地方,要么就在双脚踏上那片土地时将它占为己有。巴顿将军当然有的是时间以正常速度步入未来,不过他说的没错。留在过去是很诱人的,一切都那么熟悉,你感到很惬意,但是过去只能产生化石。而我的职责是让未来世界变得更加美好,向来如此。有一次…很久以前,我问Bucky美国队长在战场之外还有什么用处。这是个愚蠢的问题。

总有一些东西,值得你为之奋斗。”



临摹 史蒂夫画的巴基(p3)表情微改 水彩试水 第一次画水彩纪念

评论
热度(7)